安雷永恒

【安雷】无题2

大赛后安雷甜甜地生活在一起,安迷修第一人称视角,但是是我临时写的所以会突然莫名其妙的转换剧情然后会突然结束。


  

  “为什么你叫双剑的安迷修而不是别的什么称号啊?”你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手拿着鸡腿啃着,一手拿着以前凹凸大赛的选手资料集看着。


  “嗯,这个嘛,当然是因为这样比较帅气~”我在厨房边切生菜边回答,也很惊讶你会问这样的问题。


  “直接把你所使用的武器告诉别人,万一别人“对症下药”用克制你的武器比如长斧、长枪之类的对付你,你可不会苦战?”说完余光看见你起身又拿了桌上的烤串吃。


  “因为我是骑士,而且双剑的安迷修是大赛给起的,我的称号当然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和布伦达的安迷修啊~”最后洗手再擦干,端着餐盘走到桌边放下做的黑椒柠檬牛排、水果沙拉、橘子水和拿做剩下的材料做的简单的沙拉和面包,后把你不停歇的腿并拢放下,再把你从沙发上拉起来坐好后坐你身边,再取来湿巾纸帮你擦了下油油的嘴。

  “哼!别得意忘形!”说完你毫不犹豫地避开放在你面前的沙拉和橘子汁,直接端起帮你切成小块的牛排就用叉子吃了起来。

  “慢点吃,我又不跟你抢。”我端起自己的简易沙拉也吃了起来。

  距离凹凸大赛结束已经过去两年,参赛选手也都回了各自的母星,上星期与战友们聚餐,也得知了他们的近况以及差不多都走出大赛带来的心理阴影了。而这里是我们用剩余的积分跟大赛方换取了现金后,在以名为自由的命运的星球上买的房子,但其实是我们用实力打下的星球,然后身为皇族与生俱来的威严的你说服这星球的统治者们后再重新给星球取了这名字,尽管家是在一个旅游小城市但不管怎样还算富裕,而且房子还建在海边,也可以满足你在海上冲浪还能尽情地使用雷神之锤,顺道还能经常享用被雷电晕的海鲜盛餐。不过也正因如此,在我无数次阻止你海吃胡喝无果后你得了胃病。

  “唉这电视好无聊,剧情差、没逻辑、角色动机都不行。”你换了好几个频道好不容易屏幕的换台的光不闪我眼睛了,我才睁开眼,拿叉子喂你吃了半个沙拉里的小番茄。

  “早知道就不选这星球了。”说完你也没换台而是另开了一旁的卡拉OK选了首《骑士之誓》听了起来。“这歌还不错。”

  “别嘛~当初陪着你全宇宙到处跑好不容易选到个满意的,而且这里只是个小城市而已,等你胃病好些了,我们就去首都旅游好了~”看你牛排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就递给你橘子水去去油。

  “吃饱了。”说完你就起身去跑步机那消食了。我无奈。地看着几乎没动的水果沙拉,端起来走到你身边,“来布伦达吃些吧~”说着我叉了一些沙拉送到你嘴边。

  “哼,真啰嗦。”可你还是转头乖乖吃了呀~☺️

  

  收拾完餐具洗干净后把剩余的工作做完就呆呆地坐在你常坐的沙发那侧发呆,卡拉OK里还是在循环播放着《骑士之誓》,画面里一直在循环着我每晚都要会做的噩梦,从起初我们相遇,到理念不合敌对,再到了解凹凸大赛的实质和创世神其实早已不在的真相,在与幕后黑手的其他神使决战,你为我挡下最后一击死在了我的怀里。

  “安迷修回答我,骑士的意义是什么?你的双剑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当我单膝跪倒在地无力再起身时,你全身爆发出雷神之力走在了我的前面背对着我,“当然是为了正义!还有!”

  “哼,这就够了。”说完你头都不回全力地冲向了众神使。

  “布伦达啊啊啊!!”无法承受令人窒息的巨大悲痛自我心中爆发,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雷电声我的视线被蓝白相加的雷光让我永远失去了看见你身影的机会。

  

  “喂喂安迷修干嘛呢?”迷迷糊糊中被你推醒 睁开眼我倒在了沙发上。

  “哼,多大了,怎么做了噩梦还会哭?”只见你对我微微一笑,我猛地用力抓住你搭在我肩膀的手,虽然你被我捏得很疼眉头紧皱但并没有扯开我。

  “雷狮,我!”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只是一个载有布伦达记忆的数据而已……

  “我没事。”随后我拉着你的手往旁边坐了些后拉你坐下,细心得轻柔被我捏红的手。

  “对不起。”我愧疚地道歉。

  “没事,又不疼。”说完你用另一只手拍拍我的头算是安慰了。呵果然只是堆数据而已,要是真的布伦达可是会加倍捏回来还会用力拉我的呆毛并说些威胁的话让我连着道歉啊。

  

  饭后洗漱完毕我来到你的房间,细细看着睡在休眠仓里的你,隔着玻璃虚摸着你的脸庞,“雷狮……”

  “喂,你在干嘛呢还不睡吗?”被你的声音惊到,不对,为什么会你的声音会从我们的房间里传来,我思索一会后来到对面的房间里。

  “……雷狮?”只见你已经换了睡衣手里拿着书看着。

  “喂,干站着干嘛呢,快上chuang来啊!”说完还不忘拍拍身边的空位。

  “嗯?哦哦哦来了,抱歉我在想明天吃什么。”像是开启。了开关似的我坐到你身侧,转头看了眼你手里的书,竟然是有关哲学方面的,奇怪,你什么时候喜欢这类书了?

  “明天想吃菠菜炒鸡蛋、芝麻酱拌油麦菜、西兰花拌黑木耳还有我最喜欢的水果沙拉~”心里记下你说的菜,“嗯,我知道了。”随后关了我这侧的壁灯,转头看向你“很晚了,睡吧。”说着我抬手想拿掉你手中的书,“奇怪,我什么时候换的睡衣?”刚才我洗漱完就看到你在休眠仓啊,“什么啊,你不是早换了嘛~”你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而我的眼前是亮着的壁灯,收回手转过身,你在坐在我旁边看着哲学书,“不对啊。”我喃喃自语道,“怎么不、不对啦?”你的身体突然像是电视信号不好似的闪了一下。

  “不会的,这不是真的!”我向你怒吼着,这不可能,我低下头痛苦地抱住头“安迷修,你怎么了?”我抬头看向你,只见你脸上身上都是血,“你说过,为了正义就算是自己的生命也不惜舍弃啊。”

  “不、我没有,你骗人。”

  “嗯,什么骗人?”一瞬间的你又变正常了。

  

  当晚我又做了那个噩梦,梦到我永远失去了你,明明许下誓言要守护你与你一生一世在一起永不分离的,可我却食言了,“骑士的意义是为了正义不惜舍弃自己的生命,双剑中的其一是为了斩断邪恶,另一把是为了守护此生唯一挚爱之人……”而我,也做到了。在最后一刻我使出全力冲到你前面用尽那里所有的原力挡下了攻击并合着你的力量讲神使们打退,我还记得融合了我的红蓝颜色的雷电是多么的美丽、强大,如同你啊布伦达,我唯一的爱人……“我要回家了,雷狮。”

  你一惊,但随后温和地笑了“嗯,好。”

  “滴、滴、滴”意识回笼我缓慢地睁开眼并断开了链接,打开实验舱舱门,随后穿戴好衣服,来到你的舱前,“布伦达……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如同无数个上次一样抬手隔着玻璃轻抚着你的脸庞。

    

                                         END

  

  

  

  

  

  


  


  


  

评论
热度(12)
© 安雷永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