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永恒

【安雷】

现代架空

雷狮第一人称

安雷恋爱三年了,关系稳定相亲相爱,雷总被安哥照顾的那个是面面俱到、甚是宠爱(追加:到后面安哥体现出些控制欲),雷总有些被动和任性。

有安吃→雷的冰淇淋


  到了中午我与安迷修并肩走去往电影院的路上,街道两侧都是各色小吃店,每隔段距离还有租自行车和代步车的站点,这里是新开张的大型娱乐中心,不但有高档品牌加入甚至还有游乐场和滑雪场,不过价格倒是很亲民。

”怎么了?“我转头看了眼一直盯着我手中冰淇淋的安迷修,他手里拎着一袋子我们买的零食和饮料。

”雷、雷狮啊,这就算现在是中午但才24°,冰淇淋就别全吃完了吧。“

”那你还不是帮我特地跑了10分钟还排队20分钟给买了?“我舔了一口XXL号的三色金箔金冰淇淋。

”那是一小时前,而且那会在太阳地下确实热紫外线也强,哪知会突然晴转阴啊,再说是你要吃嘛。“

一小时前27°有些烦躁就想吃冰淇淋降降温,但看的游玩APP上推荐的冰淇淋店已经走过而且按地图显示我们已经走过很远了,不过安迷修还是愿意帮我买,而且由于附近的代步站点都有人在等,他还跑步过去的,而我被他安排坐在能遮阳的饮料机旁的座椅上。

”哼,不管,吃就吃了,怎么你想吃我剩下的?“我朝他露出友好的微笑。

”不、不、我没有,你、你别乱说。“口是心非的家伙明明脸都红透了~


到了电影院除了想吃的零食和饮料外其余的都放寄存柜里,也买了看电影必备的爆米花,选了都想看的惊悚片后入座,影院里没有开空调只开了换气扇,但流动的空气对于吃着冰淇淋的我来说,还是会有些冷,只能把脚曲起来抵着前面的椅背窝在座椅里。

”又怎么了?“安迷修露出无奈地表情看完我窝在座椅里。

”你这样的话对颈椎和脊柱都不好,而且长时间这样等电影结束你在突然站直身的话会头晕腰也会疼,到时候就算你不愿意我也得背着你走出电影院了~“说着他自己笑了出来”说不定还会被别人拍下来发到网上,标题是……“

”行了行了!“我打断他后想起身,但一手拿着冰淇淋另一只手撑了下也撑不起来。

”哈哈~“

转头看安迷修那幸灾乐祸的笑容正要发作,谁知他突然拿走了我的冰淇淋。

”哼!想吃就吃了吧!“我瞄了他一眼起身抱臂看电影。但随后只听”咔哒“的声音,我们座椅间的扶手就降了下去,安迷修笑嘻嘻的把冰淇淋凑到了我的嘴边,我气鼓鼓的咬了一口,嗯,很冷,他看着我摇了摇头,于是就凑过身吻住了我的唇,一手扣住我的后脑往下按了点,另一只手摩擦着我的手臂,我条件反射般的微张了嘴,温热的舌头透过冰冷的冰淇淋伸了进来吸走了些,也带进了许多温暖,分开后他还笑着舔干净了我嘴边的残留,然后打开随身带的小包拿出餐巾纸擦掉了他嘴边的冰淇淋。

”你不要我帮你舔干净?“我抬了抬下巴,那是一个高傲。

”嗯,想是想,但你冷嘛,来。“

他从随身小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后眼见里面的布料越来越大。

”这是压缩的迷你携带毯子。“他笑嘻嘻的说。

”你出门还带毯子?难道你想放着这里的酒店不住想去公园野营?“

”啊,不不,这是防万一!“说着就把变大的毯子披在了我的身上,嗯,还挺暖和。


  疯狂游玩和购物了一番后抵达了昨晚就用APP预定好的带温泉的双人独栋套房酒店,房子挺大的分两层还有露天阳台,安迷修收拾并整理了下随身带的小物品,而下午狂购的其余东西早就请了娱乐中心给配备的”管家“给带回了房间,还贴心地分类放在玻璃橱柜里,嗯,物廉价美服务还周到。

躺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换着频道,安迷修简单整理完东西后洗完手,拿出随身小包里的身体乳分装,抹到手心坐在我身旁。

”累了吧?来、腿搭在腿上帮你按摩,再烧饭。“

”嗯。“明明他应该更累的,但还是事事为我为先,顺着我。

”你这些是什么时候学的?“

”啊?这些当然是为了当个好老攻在大学时就抽空学的啊~”全程就笑嘻嘻的看着我。

”……“不知怎的有些瘆人。


“雷狮,起来了,来,吃点吧。”

迷迷糊糊的听到安迷修的声音,睁眼起身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

“我还在做饭呢,你就睡着了,困了也不跟我说声,我也好先帮你放水简单泡个澡啊!”扶起我后拿起旁边的靠垫放在我身后,全是关心的话语,但语气却有些强硬。

“哦。”说着张口喝了后他递过来的勺子,嗯,是清单的鱼汤,比上次喝到的味道好多了,有进步。

“我暂且帮你擦了下身体,现在已经十点了,有力气了再自己去洗澡哦~”

“知道了。”喝完我便躺下蒙头盖被,反正他说简单清理实则应该也是把我抱到温泉里全身都洗了个遍了。啧洁癖。


隐约感觉到身边凹陷了下去,有只有力的手臂环住我的后背还轻轻地拍了拍。

“喂!当我小孩子呢?”

“没、,没有,我是怕你中午吃了冰淇淋后又吃了烧烤和啤酒,后来又各种嗨的出汗,回来后又累得睡了过去,怕你睡眠再不好的话会……”

“行了!我没那么弱。”我愤愤地转身背对着他,这才发现肚子上还有个小毯子,是怕我肚子受凉?呵,算你识相。

“好好好,但是来这里才一天呢,不是计划玩个一周的嘛,慢慢玩嘛~”

……

 嗨了一周后,我顺利地躺在了病床上,安迷修不顾公司董事会开会都在线上完成,坚持来医院陪我,照顾我起居。然后他就向我求婚了,然后求婚的时候还被例行检查的护士发现,还被走廊的路人趁机拍下了视频,于是我们 的事情上了热搜还持续了三天……嗯,这样还不错。

                                                                                                        END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雷永恒 | Powered by LOFTER